close

不同的年齡 不一樣的感觸

以前的我 帶團總是想要我的學生贏別人

要他們比別人好 比別人強 什麼都不能輸

但是到了活動的最後 學生只有記得贏別人 而沒有快樂

這兩年一直修正自己的帶團方式

我不要贏 我只要我的學生開心

我不要總錦標 我只要我的學生快樂

我不要口頭獎勵 我只要我的學生有福利

最多學生喜歡問的一句話⋯

教官 為什麼你要當教官 這麼累 這麼辛苦 還睡不好 為什麼你還要?

有時候只會很嘴砲的回學生⋯因為可以欺負你們 所以很開心啊!

但是 遇到真的很貼心的學生⋯

我就會說!

因為看到你們成長 我很開心

看到你們有所改變 我很欣慰

這就是我對於我的工作熱忱的來源吧😘

我喜歡我的學生 但是大家都還只是學生

很多人都會想要跟我或者我的同事聯絡⋯

但是 我只能說 你們都還有沒有完成的學業

想認識我們 想加入我們 其實 並不難

最重要的是 完成你的學業吧!

有你們的加油 有你們的祝福 其實 我很開心

假若有機會 或許我們真的會在台灣的某處巧遇!

我的工作 露營教官

我的工作 很辛苦 很累 但 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成長 !讓我在這條路走得更踏實⋯ 

arrow
arrow

    台灣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