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或冬天,都需要特別的保養一下一肌膚!!

但是最怕早上睡過頭來不及保養就上妝...肌膚整個不吃妝...

每天擔心保養品會不會氧化?過期?太久沒用...等問題!!

還好認識了晴晴介紹給我一台很厲害的機器!!

只需要回答20個問題就能調配出最適合的保養品配方!!

時常使用保養品的人一定會發現,需要加強保養的地方以及需要改善的地方都不一樣!!

所以,瓶瓶罐罐零零總總加起來至少超過5罐...

透過新智我!! 我只需要設定自己的肌膚狀況就可以知道今天適合怎樣的配方!!

去年度只能夠預購,短短4個小時大中華地區賣出1萬台...

多少人愛上這台機器...超多小資女孩為了多睡一下子...

因為原本化粧前要10分中-30分中的保養現在只要手伸進去均勻塗抹在臉上!!

如果今天早上想自己調配新配方,只需要花5分鐘回答問題!!也就是說...最多不會超過6分鐘就可以完成保養步驟了!!

這是什麼概念?

請點"新智我"有影片連結唷!!

男生大部分不愛保養的原因是麻煩、耗時

但是...我必須說...服務到現在!!其實也有不少辦公室的男士也開始使用!!

因為 實在太方便了!! 

而我會使用它是因為...我的工作一天日曬超過10小時!!肌膚都沒有好好休息!!

透過新智我的保養...我只能說...我好幸福~

台中 台南 都可以體驗唷~其他地方 需要預約一下XD

 

arrow
arrow

    台灣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