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保養品也是需要獨一無二的位你專屬打造,不同的身體狀況、不同的工作環經、不同的生活品質都會造成肌膚不同的差異,天氣的因素也會造成今天需要不一樣的保養品來保養肌膚,簡單來說就是沒有一個保養品可以讓你用一年四季,所以有再研究保養品的人就會發現,春夏秋冬各有自己適合的產品而且氧化速度非常快!!因為經費的問題,所以很難會有每個國家每個地區各有自己獨特的保養品,一定是研究完給特定的人使用後效果OK就開始發售,也就是說可以做到跨國跨人種研究的產品或是分別設計出符合不同人種或不同地區的產品是少之又少,像有的人喜歡有香味有的人不喜歡有香味,真是非常困擾,不過最近看到這【NU SKIN ageLOC Me®新智我™】系列保養品,日霜、晚霜、精華液都可以依種族、地區、天候及個人喜好來個人化量身訂製,而且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只要手一伸就會將三種不同功效的精華液先行均勻混合後再擠壓至手心裡,也去除了汙染及不同產品間交互作用影響效果及保存性的問題,真可說是智慧時代的保養方式啊!!

NU SKIN這品牌也已經歷史悠久,到現在也已經三十多年,我從三年前接觸NU SKIN基礎保養品,對NU SKIN產品蠻有信心的,NU SKIN也不斷的在突破自我、創新,而且是一家跨國性的企業,所以一定要打造出適合不同種族及環境的保養品,【NU SKIN ageLOC Me®新智我™】就是這樣的概念下所設計出來的!

 

總共有一台機器及一個日霜、一個晚霜、三個精華液(左二),另外還有三個旅行盒(最左邊)

首先來看這【NU SKIN ageLOC Me®新智我™】的機器,感覺很流線很有設計感,外型設計還獲得2015年度「優良設計獎」(GoodDesign Award),「優良設計獎」是由芝加哥雅典娜建築與設計博物館(The 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和歐洲建築藝術與都市研究中心(European Centre for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聯合頒發的!

每一個保養品前端流出口都是獨立的,要取用時手也不會去接觸到,因此就不會有污染的問題!

因為精華液是由許多不同成分組成的,其實不同成分間若是先加在一起,有可能會因交互作用而讓效果變差或是讓保存時間變短,所以最後就有可能會一大堆瓶瓶罐罐分開,真的很麻煩,但【NU SKIN ageLOC Me®新智我™】用的方式就還是先分開成三瓶,但要使用時會由儀器非常快速三種交替層層堆疊後流至手掌心上,這樣就不用分開塗抹也不會塗抹不均了!!真的是很棒的概念!!

去年度有開放預購,讓大家產品合作半年,到目前為止越來越多人愛上[ageLOC Me®新智我]使用點單又方便,到外縣市去氣候不同可以馬上調整為當地最適合的保養品狀態,或者覺得今天肌膚狀況跟昨天不一樣了也可以立即調整!!也讓許多搞不清楚精華液要先使用還是乳液要先使用或者日霜、晚霜要先使用的困擾!![ageLOC Me®新智我]一次幫你解決所有問題!!原本保養肌膚要依照先後順序,要等待精華液臉部吸收因此一次保養都需要花30-50分鐘!!有了[ageLOC Me®新智我]最多花你10分中設定你的肌膚狀況!!往後只需要伸出你的手,往臉上均勻塗抹就可以完成保養!!最快只要30秒,最慢只需要2分鐘你看是不是輕鬆省時呢??

有興趣了解歡迎留言 或 臉書 點我 了解!!

這實在是 太有趣了!!縮短保養時間讓許多上班族可以多睡20分鐘以上!!趕快來了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保養費 輕鬆賺錢
    全站熱搜

    台灣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